那又怎么样
是我觉得体验过无助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是啊
那又能怎么样


我已经掉回去以前的某个时期的洞穴中去了
我不能做什么
不已经不知道做什么了
我回应什么
我连说活的欲望也没有


是的
我除了
无奈
接受
我连改变的想法也没有了

真是可悲

只能抿抿嘴
告诉自己
就这样吧
我累了


枕边人竟然能记住某个美女绘画师的衣服样式
却不记得我睡觉枕头枕着的那个枕头套
不记得每天把袜子拿去洗
不记得我吃肠粉的时候要走葱

不记得我生完娃后的腹肌分离康复还没做

不记得我例假不能喝凉水
连我生气也说不知道该跟我说什么
然后什么也不提
我只能什么都不说了
最后我只会回答他的问题
我不想再说活了


有时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开始想
有些明白
可能我家婆为什么还会这样对待我家公
可能她不想一个人独自老去
至少还是两个人
呵呵呵

评论

© 想成为兔子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